close

繼承者們這部戲真的是大推!!

不管是第一男主角還是第二男主角 甚至是女主角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這部戲可以說是超華麗的陣容 有朴信惠 李敏鎬 金宇彬 f(x)的水晶 cnblue的敏赫還有超多偶像的><

當然不只演員們  連這部戲的編劇也是秘密花園的編劇金銀淑作家的作品

根本就一定是會超紅的阿!!

《繼承者們》海報

我最近看上的是金宇彬188cm的身高 有點叛你的風格 對他中毒超深的!! 其實他一開始是模特 出身的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 至美麗的你(台灣也有翻拍過的一部日本動畫) 也不錯看的一部戲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李敏鎬第一次看到他是演流星花園時 說實在對他那頭捲髮實在無法形容 沉迷於他時是從城市獵人 愛上他的

朴信惠當然也吸引我他也有演過你為我著迷 跟原來是美男等....

當然不能只介紹主角囉~

這位女孩 金智媛在裡面是演金嘆(李敏鎬飾演)的未婚妻

他也有演過至美麗的你喔不過他每次好像都演比腳反派的腳色

也是一位美人耶~~

崔鎮赫 繼承者們

崔真赫  我也是被他吸引的阿~(媽阿我怎麼每個都這樣><)

他也演過料理絕配pasta 九家之書等....

在戲裡演的是金嘆的哥哥 對他實在也是不知道怎麼解釋...

 

 

不過這部戲的男演員是有經過身高挑選嗎?怎麼個感覺好像都是超過180 

這部戲真的是不知道 怎麼說 

我真的認為這部戲因該是每個人都要必看的 男的帥女的美阿!!大推大推!!! 

很期待他的結局可是又很不希望他結局希望他可以一直演下去(我真的是一個難搞的粉絲哈哈)

 

之前原本也要接這部戲的鄭容和 後來也沒演了0..0

他跑去演一部未來的選擇

說實在的 我覺得那部沒有我想像中的....

愈看愈誇張 所以我看了第一級時再忍不住就放棄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 畢竟每個人的可謂不同嘛

然後再跟我分享他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