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炸雞有看過韓劇的人一定都不陌生 就是大家俗稱的韓式炸雞啦

他不像台灣的炸雞直接吃 韓式炸雞都是甜甜的醬啦^^再加上年糕...(流口水啦~

 

這間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是開在台中的逢甲夜市

到一定的時間人都超多的好險這次我比較找去~呵呵

 

他們家的菜單超特別的 是手抄 菜單本還有點舊舊的 所以大家要仔細看阿才不會錯過美味

不要認為只要有關韓國都是辣的 他的黑醬是甜甜的阿 至於紅醬 跟辣的呢.我還沒吃過等大家去吃吃 回來再跟我講好吃不好吃阿~

他旁邊還有附贈醃蘿播他的年糕是要自己加錢的一份要50元他的年糕是圓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

說他貴也不貴 點一份大家share就好啦 

我們點的是黑醬炸雞翅有8個小雞翅跟8個小雞腿至於無骨雞腿丁 我們也不太清楚了 (詳細請注意看菜單ㄛ

這裡當然不只賣炸雞 他還是有賣一些韓國的麵

這次葦葦吃得是他的起司年糕麵 吃起來大概就是像年糕鍋那樣 起司跟麵拌一起真的式超級好吃的馬西溲呦

很多人一開始無法想像起司跟泡麵的結合 可是只要嘗過一次就會愛上啦 吃吃很多東西 無意間也是會發現很多美食滴

這一份價錢好像是...135(說實在價錢我也不太記得了)

他的麵好像是台灣的泡麵 看起來就不是韓國的麵不貴還是好吃啦 加了起司 可以減低辣度又帶著微微的起司香

把起司跟麵拌一拌 因為看起來不太美觀所以我就沒拍啦~ 其實自己也吃到忘記要拍

這個是葦葦的朋友點的 說實在我也忘記名子了...

他的菜單上面還有炸醬麵喔 黑黑的炸醬麵  上次在益民商圈的韓34有吃到 大家可以去網路搜尋ㄛ

 

那邊當然也有韓國的飲料囉  我點的是水梨果汁 說實在我覺得他沒有很好喝因為太甜了  他裡面還有過肉耶~~

也是小小一瓶 不過 說到這韓國不管吃的還是喝的好像都比較偏甜 他們的辣也是有點甜甜的 跟南部那邊有點像耶

這是我朋友點的酸奶  喝起來的口感我有不是很清楚 大家可以去喝喝看喔  勇於嘗試阿~

 

我覺得這間店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的筷子不是用韓國那種扁筷而是台灣那種上面有點方形的 這點我就有點小失望

店裡的桌椅還沒特別的 是用小學那種木桌耶

 一開始進去看的實吼感覺有點像美式餐廳  從外面看就很像是真的在韓國所看到的那種店面

感覺就是很復古 那黑板上寫得是一些菜單 也有一些好笑的字 大家可以親自去看看阿

 

這間是我所知道在台中的韓式料理店 有賣韓式炸雞的一間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阿  因為我也很喜歡那種甜甜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5點多所以人沒有很多 可是我們吃完的時候 大概是6點多 人就有點多啦 所以大家可以早去一點  或打電話訂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